世界很不平靜  

接二連三的災難頻頻傳出

昨天看到日本又傳出地震  我真是傻眼了

這是多麼殘酷而現實的

地震 海嘯 輻射...

在大自然面前

我們都只是渺小的人類

不分國籍 種族 

不分貧富 貴賤

人命是這般脆弱 

彷彿真的末日將近...

很沉痛  很哀傷 

要給日本加油與鼓勵

我們能做的有限

只能更加愛惜周遭  珍惜眼前 

一次大戰與二次大戰  都是人類愚昧與自私所致

而現在  在天災的前面  學習著不分你我  共同面對


生命的價值是什麼

不在財富 地位 權勢

在生死的關頭  相互的扶持支援

在死亡的面前  活著就是希望與價值

願災難過去  願世界和平

放下爭執  唯有感謝  活著就是福

我們還要再抱怨什麼呢?

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即使他曾經跟你敵對

用愛關懷世界  就算你的愛看來渺小微不足道

生活繼續  地球仍舊運轉

活著就是 到世界的盡頭 也不放棄 不哀嘆


這次的大災難  看到很多感動的人事物

日本加油  

難以克服 唯有謙卑以對

讓我們學習  堅強勇敢  學習 卑微

學習怎麼面對災難  事前的準備教育  事後的秩序與道德

媒體需要成長  閱聽人也要成長

面對一堆資訊爆炸  不是轉發就等於愛心  

請用智慧判斷  用心關懷  

我選擇沉默  不是因為我冷血  

只是  我知道  不該再用更多未經證實的消息  來擾亂社會

只是  我會選擇  傳遞關懷  而不是危言聳聽 呼天搶地


願災難過去  重建之路雖然漫長  希望長存  大家一起為日本加油!

Pray for JAPAN!がんばれ日本!/ SMA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