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經理被抓去演戲都沒時間更新部落格

我也開始怠惰的都沒來更新了

雖然每天都要看那種瀟戲真是很累

但是在建文的陪伴下 

轉眼間  兩個多月的任務也完成了

戲劇甫一結束   經理又忙著喬家新時代的成軍發表

從5566的團長變為7KM的大隊長

看著很多人在糾結與感傷   我竟然心情大好...

 

從來媒體對56就沒有公平過   對你更是嚴厲

常常在想   為什麼大家硬要用偶像藝人的標準來要求你

因為有這層偏見  所以你永遠都達不到大家的要求

只因為你先天就註定了不夠高  不夠帥

雖然你不夠高  不夠帥  但是你從來就不是走外貌路線的

從個人  團長  經理  一直到現在

因為你就是你  你從來都沒有改變

所以  就算現在你說出:「大家好我是7KM的孫協志」

我依舊能在你身上看到那種最初感動我的精神   

即使你說演藝圈太過浮光掠影  你仍舊努力 

不只把它當成工作  更將其當成事業 

你說你是演藝圈的上班族.....

 

那些不看好的人會說   你都32了還要加入偶像團體

但是  從以前的5566到現在的7KM  偶像團體的定位都是外人看待的眼光

究竟   為什麼要這樣看待  

我相信  你一直都秉持著作出好的表演   盡力盡心

而我正是被你這種正面的態度感動

什麼韓系.日系  這些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呈現出好的表演

你說   當藝人最重要的是要有正確的心態  

這麼多年來   你大紅過也失落過  

在成功的光環壓力下  你仍舊願意繼續學習迎向新的挑戰

唱台語歌時的青澀    56時期的狂妄與自信 

經歷過後的成長   讓我看見的是更成熟穩重的你

看著你在成軍發表會上跳舞    聽著你努力推薦新人

你說   加入新團體可以讓你再重新學習新的東西

沒錯  一直學習  一直超越自己  這就是你   就是這樣讓我喜歡

 

你叫歌迷只准買一張唱片不准送你東西不准浪費錢   要大家將錢拿去作自己想做的事

你會問大家開不開心   你希望大家都開心   不要有爭吵

你每年生日都許願   世界和平不要再有戰爭

你會一遍一遍的說著感謝   會教導大家要感恩   你說每天一睜開眼睛就要很感謝

你會隨身攜帶環保筷   因為你說環保很重要   所以  我們跟著你一起愛地球

你說要有目標   要努力   雖然都要2012了 ....(笑)   

你說   你讓心境回到原點.........

 

我看到你很努力的在當經理   

從挑選  訓練  到成軍   並不因為你有戲劇有主持而轉嫁他人之手 

看到你繼續讓自己成長   說著要打造超級新團

我樂於見到你給自己更多的可能

7KM   即使至今不明這個名稱的用意

但是   既然你都當起大隊長了   既然是你的經紀處女作

當然要跟著一起跑摟   雖然七公里有點太遠啦(哈~~)

 

然後   更新新書推薦真是太混了....

不過看在你這麼忙都沒時間睡覺的分上  原諒你

(還好棒球賽因某不明原因延期  不然你哪有時間練球阿~)

只是  我懷疑你有工作強迫症  >" < ~~ 拜託  記得要睡覺!

 

最後     大家一起幫"7KM"跟"Wonder4"加油吧!!!

借用大紀元新聞的圖片一張  出處http://www.epochtimes.com.au/gb/10/11/17/n3087792.htm

untitled.bm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