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啦~ 一點也不熱騰騰的主打歌MV

(不熱騰騰是因為影片星期一就看了   但我到現在才來寫XD)

廢話不多說

先上重點-----------------------------------------------

 

Sun Lady-頒獎典禮

拍拍手

等好久   終於出來摟~

先來強調一下    這支MV可是孫老闆親自掛導演的第一次呢

我喜歡前面前導舞的概念~  

前導舞也很夠力   最後劈腿的ENDDING POSE 我喜歡

 

以第一支要傳達女團風格的MV來說

老闆確實有想法   希望打造單純的   讓人不被模糊    而能清楚看到女孩的力量 與  舞蹈

這點上我贊同   因為是首支MV   所以是強調LADY本身  :)

 

造型也不錯   黑色那套   基本是延續成軍發表會的

(張琳的造型沒變 只換了鞋  

楹子那套加上紫色紗紗更好看了  

整體概念延續   但這個正式造型比成軍發表的好看多了~ 也比較不會有台味XD )

 

白色那套造型   有點華麗XD   但女孩們那個造型是淡妝   口紅不會過紅   我比較喜歡

 

銀白那套.....整體來說是我最喜歡的   因為簡潔中帶有小造型   特別是張琳跟尹筑的都很好看

那其他兩位勒XD   貝兒的很普通  有啦啦隊的感覺  

楹子的那套不能說不好   但個人覺得楹子因為練體操   肩膀會比較魁武...所以造型時一定要特別小心

(上面的評論是只有幾眼的MV內看到趙套造型

但是經過這兩天的簽唱會......我要收回我的稱讚啦

銀色要用的好真的不容易   材質非常重要   否則很容易顯得俗

再來最怪的是   張小琳跟尹筑的裙子......在與褲子銜接的地方設計非常奇怪  

有一種曖昧的感覺   感覺就應該接起來    而不是前面短後面又斷開   看起來變成單獨一片....~"~

尹筑的也是這個問題   看到正面就疑惑   裙子接褲子那邊   感覺設計少一筆   可惜了

然後楹子的也是怪  怕曝光裡面搭褲子是可以的   但褲子長度可以不要這麼要長不短嗎   不然就配合讓裙子也長一點點吧!

哀哀~ 本來我最喜歡的造型   結果有好多可惜的小敗筆.....感覺不夠精緻!   請造型再加油啦) 

 

先鼓勵完

再來要犀利點了

來講講歌曲

首先歌曲我其實很熟悉

MV還沒曝光   我就都會唱了   

但那時還不知道正確歌詞

感覺.............歌詞上有幾句滿有巧思的  

"鞋跟比心更細"(這句寫得真好)

"獲勝的會是最有誠意的專輯".....這句感覺是特地設計   很符合首張EP

但是最後整首歌就落入一個迴圈    感覺缺乏"編曲"的變化度

這部分   韓國就很強

雖然副歌是一直重複洗腦

但會有很多豐富的變化   穿插墊很多底音  高音在背後  

導致雖然歌曲內容是重複   但聽起來不會膩   甚至聽起來會很爽!!

這也就是為什麼一個團內   至少要有幾個唱功堅強的   才能鎮的住

這部分   也是我剛開始不理解韓國為什麼大舉侵台

只覺得是洗腦歌

後來聽多了  

慢慢發現洗腦背後也需要有實力與編曲的豐富配合

 

再說到表演

現在的觀眾胃口都被養大了

幾乎都要要求現場唱跳

所以體力一定要很好

唱功也要紮實   即使不是超強   但至少要唱得"出"來   且要有一定的穩定度

但這部分也要配合舞蹈編排

編舞上不是光追求困難

而是需要記憶點與變化性

或是話題性

最好是能帶動大家來學習.....這樣就紅了

 

這些都還需要再加強

目前看市場評價    好像有不少人認為   聲音被音樂蓋過了(這就是我說的要唱"出來")

聲音一定要夠壓過歌曲......

尤其是這種節奏強的舞曲    

這部分也是還稍微弱了點    請老闆再多參考一下韓國吧!

 

MV花絮 (成員篇)

  

MV花絮 (導演篇)

 

但是   這團滿看好的

就看老闆後續的操作跟女孩們的繼續努力了~

我們的環境確實沒有韓國好

所以  要更辛苦更加努力.......

但我很感動  

看到孫老闆    一直有自己的堅持   堅持訓練  堅持投入...

至少這在台灣現在這樣得大環境中   真的很難能可貴   所以更需要支持

支持他們站穩腳步   才能更繼續做到更好~ :)

 

請大家多多為她們鼓勵   給予機會

當然也要適當的提出指教.....

但   真的不要用酸的心態來看(現在有太多網路酸民了!)

我想   給予建議而不光是一昧批評~     台灣需要更多向前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