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來寫網誌了

從平穩的工作換到極具挑戰的公司

結果越級打怪  迅速掛點

中間廢材了好一陣子....那種只想當一攤爛泥的日子

變化來得有點微妙

我不知道到底如何就找到了一份工

上工兩周.....公司很奇妙

打動我的是老闆的熱情

但上工後極少見到他

現在還不太清楚到底這份工作的定位

 

而我從原始人到接收老爹破破的智慧型手機

至今竟也搖身一變成為跟上潮流的蘋果族

自從有了隨地都可以上網的手機後

真的有太多便利,也有太多危害...

我努力讓自己不要變低頭族

但在所難免

等待的時間都變成低頭

它幫我化解了尷尬,化解了無聊

更讓我從此不需要再發呆了..........

沒錯~ 現代人幾乎不發呆了!!

 

當這些瑣碎的空白都被3C塞滿

看似極為效率的生活

其實正在剝奪我們的意識

以前

買飲料、等公車、我們有著許多零碎的片段

屬於自我,沒有外物干擾的發呆

其實最是天馬行空

喜怒哀樂、反省、放空...

無論哪一款

這都是真正屬於自我的短暫時光

而智慧型手機出現,當我們變身低頭族

再也沒有這些等待的片刻

少了靜下心來等待的時間

想想~

在快速變動、消息爆炸的年代

我們似乎被手機追著

失去了自我的寧靜

也失去了對人的耐性

因為"無所事事""放空"的等待已經離我們遠去

讓人不禁想問,

有多久沒發呆了?

你今天發呆了嗎?

 

期許自己不要低頭太嚴重

期許自己留下空白與耐性

給自己寧靜與發呆的片刻時光

 

-----------------------------------------------------

最後小工商服務

新歌MV駕到 

甜甜的想戀愛的滋味~ 我也好想戀愛啦!

一晃眼年紀就過了,開始有點煩....要去哪裡認識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