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更新~~~~本篇文章分享的VIC學院經過一些事情,已經改制

原VIC我不知道是誰負責,我自己是跟著關注原本教學的老師

他們另外創立的教育單位是BOS巴菲特線上學院  免費說明會請點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知道理財投資很重要

一直想找個適合的方法

試過股票,看了技術分析、基本面....但總是似懂非懂

大概很多在股市浮沉的人,自己也說不出絕對

沒想要賺大錢,只是想創造出穩定的財源,讓自己可以財富自由

一直想尋找一種不會太難懂的投資邏輯

畢竟自己數學不是太好,頭腦也普普通通

太難懂的分析與投資並不適合我

太過激進的賺錢方式也與自己的價值觀牴觸

對於暴賺大賠更是害怕....(我對金錢觀很保守)

 

一次偶然的機會,看到一種名為"價值投資"的方法

與其他投資不同的地方就是基本的觀念

用最簡單的觀念去談投資

不是去看錢賺了多少、股價的上上下下

而是回歸投資的根本,找出適合的標的...

不是翻倍、高報酬、炒短線

也不是看線圖起伏半預測的買賣賭博

這個概念恰好與我找尋的觀念吻合

 

報名『VIC價值投資學院』.....

3天的課程,報名費對我這種小資女來說不算便宜

但是好不容易能找到一個跟自己理念這麼合的方法怎能不試試看

事後發現,雖然課程是"3天",但真正的學習並不是課程結束就結束

上課前我很擔心會聽不懂,於是有一半抱著至少聽支明牌可以買的心態去上課...XD

還好修禾老師用淺顯易懂的說法解釋了需要懂的財報數字,連我這個數學白癡也懂了!

課堂後,又有前輩們持續的分享、各種資訊與帶領

還有忘記了可以回去複訓....真的通通都免費

竟然不是口號上說說的終身

而是除了複訓還能跟著一起學新知,一起成長!

(報名這個課程真是最正確又划算的投資 )

 

 

老師們不私藏的分享,學長姐的認真...會逼著自己在投資的路上不要怠惰

依然記得自己上完課時,滿腔熱血的開戶與投資夢

輕易的就被上班與自己的懶惰給磨滅

好在VIC價值投資學院不是只教完3天就結束

後續在FB專頁、LINE群,看到大家不斷精進

不斷有新的教學與操作說明

讓我這種懶散的人也被推動一步一步的跟著走

就算忘了之前學的方式,也能在群組找到資料重拾技能

還時常會有學員講座,各種再進修的投資、理財知識.....

(看著幾位老師們這麼勤勞的辦免費講座,都替他們累了....XD)

 

畢竟真正的投資不是3天就能學完

課後才是開始

有同伴能互相激勵,遵循心法好好操作就是我們要做的

寫下這篇心得一來是分享,另一方面也是要砥礪自己不要停,繼續前進

『VIC價值投資學院』,累積自己的投資知識,穩健的走向財富自由吧!

 

如果你跟我一樣,對數字不是太精明,運氣又不是很強

如果你正在找尋一種穩定的投資方式,不想失眠

如果你也認為需要投資,但不相信一夜致富的操作

可以來聽聽說明會,了解一下"價值投資"!

價值投資不是多厲害多優秀,畢竟每個人有適合自己的投資路...但我覺得投資理財也需要腳踏實地

 

P.S 去年報名前,我猶豫了好久,畢竟價格不斐

嘗試在網路上搜尋也沒有相關資訊

很慶幸最後我有去學習,因為不是那種教你用軟體找飆股的那套

真的就是我在找尋的好理解的投資方法

扎實但又深入淺出的課程...

雖然我的部落格很低調,還是寫篇心得分享我認識的『價值投資學院』

如果正好在猶豫或正好這套投資與理財觀念也是你在找的~  來聽聽看觀念吧

免費分享會

 

P.SS 我廢話好多,一不小心又變長篇了...XD

最後   硬是想在下面安麗一首歌啦...剛出的日本單曲MV~~~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投資理財 價值投資
    全站熱搜

    goodmorning10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